超寬闊按板設計,締造極致細膩觸感

Pieno丰尚系列電制面板另一個壁飾美學的傑作。它以硬朗的直線為主調,配合小角度的弧線作為修飾,並使用「超寬闊」的按板設計,呈現出大方俐落的外觀和剛柔並濟的氣質。它不僅能為您的家居增添一抹清新簡約的風格,還能為您帶來極致纖薄的感覺。

獨有「SS」機械裝置技術

Pieno丰尚電制面板配備了SlimRocker按板結構,開關掣擺幅只有3度,是傳統按板結構的一半,即使按板尺寸特大,也能保持整體的纖薄感。SureClick獨特的促動器設計,有效吸取開關時的餘震,使產品更加可靠和耐用。

專利PerfectFace®設計

Pieno丰尚電制面板擁有專利的PerfectFace®設計,使面板與邊框完美結合,中間的空隙極小。即使在掃油漆時不小心沾污了開關掣內部,PerfectFace®面板也能完美地遮蓋,不僅讓牆面看起來完美無瑕,還讓安裝變得更加簡單省時。

底座設計便捷,無需額外安裝步驟

Pieno丰尚電制面板還具有方便快捷的底座設計,符合一般通用電鑽圓形鑽頭的尺寸,不需要額外的安裝步驟,適用於傢具或假牆面的安裝。

營造出極致簡約的美感

Pieno丰尚電制面板不僅具有實用性,還為您帶來了極致的美感。白色螢光指示與白色按板搭配,創造出素雅簡約的效果。當環境光亮時,白色螢光指示燈與白色面板和諧地融為一體;當環境較暗時,螢光指示燈會自動發揮柔光功能,清晰地顯示開關掣的位置,同時兼顧美感和實用性。

符合國際標準及環保標準

Pieno丰尚電制面板聚碳酸酯材料製成,具有更好的抗腐蝕、阻燃和抗撞擊性能。同時,該產品符合IEC、BS、SS、MG、GB及IS標準,經CCC認證並符合RoHS環保標準。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品質至上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對高品質電氣配件的需求。

購買 Pieno丰尚 電制面板

FAQ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超寬闊按板設計能帶來什麼樣的觸感?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超寬闊按板設計採用硬朗的直線和小角度的弧線配合,呈現出大方俐落的外觀和剛柔並濟的氣質。同時,使用超寬闊的按板設計,能夠締造極致細膩觸感,為用戶帶來極致纖薄的感覺。

SlimRocker按板結構和SureClick促動器技術有何特點?

SlimRocker按板結構和SureClick促動器技術是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兩大特點。 SlimRocker按板結構開關掣擺幅只有3度,即使按板尺寸特大,也能保持整體的纖薄感。 SureClick促動器技術則能有效吸取開關時的餘震,使產品更加可靠和耐用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PerfectFace®設計有什麼優勢?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PerfectFace®設計具有非常小的空隙,使面板與邊框完美結合,即使在掃油漆時不小心沾污了開關掣內部,也能完美地遮蓋。這不僅讓牆面看起來完美無瑕,還讓安裝變得更加簡單省時。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的底座設計有什麼特點?

Pieno丰尚電制面板具有方便快捷的底座設計,符合一般通用電鑽圓形鑽頭的尺寸,不需要額外的安裝步驟,適用於家具或假牆面的安裝。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符合哪些國際標準和環保標準?

Pieno丰尚電制面板符合IEC、BS、SS、MG、GB及IS標準,經CCC認證並符合RoHS環保標準。由聚碳酸酯材料製成,具有更好的抗腐蝕、阻燃和抗撞擊性能。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電氣配件產品,以滿足客戶對品質至上的需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