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照明及配電網購平台

「電氣PRO」是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品牌,繼續與各大國際品牌及本地業務夥伴於網購平台緊密合作。我們代理、批發、分銷及零售各種照明及電氣設備已超過20年。 「電氣PRO」會為你提供不同擁有高性價比、有良好商聲譽及具備安全保證的知名照明及電氣設備產品。

立即註冊成為電氣PRO會員

各大國際品牌的本地代理或分銷商

施耐德電氣是法國一家跨國企業,成立於1836年,乃世界最大能源管理公司、最佳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包括斷路器、感測器、控制器等等,為各國能源設施、工業、資料中心及網路、大樓,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在能源、基礎設施、工業過程控制、大樓自動化、資料中心與網路等市場,皆處世界領先地位。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昕諾飛香港有限公司是飛利浦照明新的公司名稱。Signify 是連網 LED 照明產品、設備與服務的全球領先品牌。我們的產品、設備與服務能幫助顧客將能源利用最大化,提升能源效益,享受全新的體驗及服務。透過不斷革新,我們發掘光線的超凡潛力,打造光采生活,光明世界。

海格集團是低壓電氣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產品包括配電系統、電纜管理系統、樓宇智能控制系統及開關面板和安防系統,應用領域涵蓋住宅、商業建築、公用建築和工業廠房等。

Panasonic照明致力於將先進的製造工藝與時尚潮流相融合,針對不同環境提供多樣化的照明。並以高品質照明産品和完美的設計,向您開啓由帶來日常生活充滿光彩。

KDK是Panasonic子公司所使用的品牌名,用以銷售通風與空調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