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On奐尚:個性化的電氣面板

AvatarOn奐尚是施耐德電氣推出的一款個性化電氣面板,具有獨特的無邊框設計,提供超大的平面,可以將用戶自訂的照片或圖案印在面板上,創造出別具創意的配搭方式。產品還採用了一種獨特的一按裝拆設計和專利技術“SS”,讓用戶可以輕鬆隨心所欲地變換家居風格。

創新的可換面板的裝卸設計

AvatarOn奐尚系列榮獲了2017年度國際iF設計大獎,這款產品將科技和美學完美結合,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和高超的工藝,保證了其安全可靠性。拆裝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單手輕按面板底部的“更換鍵”,即可輕鬆拆卸和更換面板,輕鬆實現清潔保養和轉換家居風格的需要。

快圖美個性化面板訂製服務

搭配快圖美專業數碼打印技術,透過網上訂製服務,用戶只需完成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AvatarOn奐尚面板,將個人的藝術創作與家居設計完美結合,印刻每個難忘的時刻。詳細步驟請參閱個性化面板製作流程

快速充電的USB插座

AvatarOn奐尚系列配備了高效的Type C充電接口,供電功率最高可達65W,不需要任何轉壓器,可以直接連接筆記本電腦進行充電。Type A+C雙USB充電插座還同時支援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智能手錶等一般Type A充電接口,一個插座實現多種充電需求,方便新興的混合家居工作模式,讓生活更加輕鬆便利。

LED夜燈指示燈

AvatarOn 奐尚系列的開關掣有貼心的柔光LED夜間指示燈,當室內環境變暗時,指示燈會發出柔和的光線,方便指示開關掣的位置,同時兼顧美觀和實用性。

多種顏色可供選擇,隨心搭配家居風格

除了常見的簡約搪瓷白、沉醉金和胡桃木,還推出了最新的石墨灰色,使用霧面物料,更能滿足型格時尚的家居風格,讓工業風設計的家居更加完美無瑕。四種顏色、四種風格,隨心配搭,絕對可以滿足不同家居設計的需要,讓你「一按」就能輕鬆轉換顏色和心情。

購買 AvatarOn奐尚 電制面板

FAQ

AvatarOn奐尚有哪些獨特的設計特點?

AvatarOn奐尚具有獨特的無邊框設計和超大的平面,可以印上用戶自訂的照片或圖案,創造出別具創意的配搭方式。產品還採用了一按裝拆設計和專利技術“SS”,讓用戶可以輕鬆隨心所欲地變換家居風格。

AvatarOn奐尚的面板可以如何個性化定制?

AvatarOn奐尚的面板可以通過快圖美專業數碼打印技術進行個性化定制。用戶只需完成四個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AvatarOn奐尚面板,將個人的藝術創作與家居設計完美結合,印刻每個難忘的時刻。

AvatarOn奐尚的USB插座可以充電哪些設備?

AvatarOn奐尚的USB插座配備了高效的Type C充電接口,供電功率最高可達65W,可以直接連接筆記本電腦進行充電。Type A+C雙USB充電插座還同時支援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智能手錶等一般Type A充電接口,一個插座實現多種充電需求,方便新興的混合家居工作模式。

AvatarOn奐尚的LED夜燈指示燈有什麼作用?

AvatarOn奐尚的開關掣有貼心的柔光LED夜間指示燈,當室內環境變暗時,指示燈會發出柔和的光線,方便指示開關掣的位置,同時兼顧美觀和實用性。

AvatarOn奐尚的顏色有哪些可以選擇?

除了常見的簡約搪瓷白、沉醉金和胡桃木,AvatarOn奐尚還推出了最新的石墨灰色,使用霧面物料,更能滿足型格時尚的家居風格,讓工業風設計的家居更加完美無瑕。四種顏色、四種風格,隨心配搭,絕對可以滿足不同風格的需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