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筒燈 (Downlight)

LED筒燈(LED downlight)是一種安裝在天花板上的燈具,分為嵌入式和明裝式兩種類型,通過在天花板上開圓孔或方孔安裝。 LED筒燈不僅可以提供基本的空間照明,適合商業零售、公共區域、走廊通道及酒店照明。 建議在選購LED筒燈時,不要僅憑火數選擇,除了考慮火數外,還應該考慮尺寸、色溫和顯色性等等。

LED筒燈高度與天花板深度

請先確認您要安裝的天花板深度是否足夠容納LED筒燈。如果使用較大火數的嵌入式LED筒燈,請預留足夠的散熱空間。LED筒燈很容易因積熱而造成故障。

開孔尺寸

開孔尺寸是指LED筒燈的尺寸能嵌入天花板。舊換新的LED筒燈: 首先需要確認舊的LED筒燈開孔尺寸,不能只是從外面量度,需要先拆卸舊的LED筒燈並量度天花板開孔尺寸。常見的LED筒燈開孔尺寸分别有80mm, 105mm, 125mm, 150mm, 175mm, 200mm 等等。

相關文章